式式

二次元@_shikibi_
套4@_SKB_

© 式式

Powered by LOFTER

《夏日甜蜜事件》旻南 短打

最近朴智旻同学每天放学回家经过金苹果幼儿园时,都会在有彩色涂鸦的白砖墙外头驻足一阵子。也不怕制服蹭上墙灰,两只手扒着墙沿垫脚往里头使劲瞅。
“你是变态吗。”蹲在墙根等他的金泰亨百无聊赖地扯着手里的草段。
朴智旻其实不是偷看那些咿咿呀呀的小肉团子,虽然小家伙们确实挺可爱的。但是他的目光却黏着一旁高高瘦瘦的男老师。因为这里叫做金苹果幼儿园,朴智旻心里就一直叫他金老师。金老师英俊温柔又负责,幼儿园配的围裙在他身上显得有些短。他每次弯腰把小肉团子们抱到臂弯里时,会把眼睛都笑没了,两个酒窝特别可爱。
朴同学按着心口甜蜜地想,我完蛋了。
金泰亨仰头瞧见他那样儿,扔了手里的杂草猛地拽了把他裤子,飞快地溜了。
“……金泰亨!!!!!”


“哥啊。”金南俊忧心忡忡地敲了敲园长办公室的门。只见园长正专心致志地趴在桌上,和他那只蜜袋鼯浓情蜜意地对视着。
“南俊?怎么了,”园长眼珠子也不转一下,“快来看我们小鱼饼多可爱啊。”
金南俊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地夸了夸园长的宝贝儿子。园长大名金硕珍,确实是金苹果的金,朴智旻小算盘打歪了,不过也确实歪打正着。
“就我上次和你说过的,每天下午的活动时间,总是有个男孩儿趴墙外往里望。”金南俊皱着眉毛眼睛一瞪,眼看着下巴就要往外伸,“刚才我还瞧见他拎着裤子跑的!要让我发现丫是个变态恋童癖,看我怎么收拾他。”
“哎哟!注意语言金老师。”金硕珍看着他的表情盒盒地笑起来。“一离开小朋友就马上丢掉阳光好青年的形象了。”
金硕珍确实记得这件事。上个星期连着好几天,他都躲在小操场边上的大树背后,悄悄观察墙外头那颗圆圆的脑袋。不多久他就从那跟着金老师转的脑袋里察觉到了真相。
所以今天他只是从桌上撑起脑袋,对金南俊说:“金老师是该小心了呀。”


此刻朴智旻正攥着弟弟肉乎乎的手指,叼着刚买的冰棍儿在街上晃悠着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这才刚放暑假几天,约不到一头扎进游戏里的金泰亨不说,还被指派了个小麻烦。比小肉团子稍微大那么一点儿的这家伙依旧咿咿呀呀聒噪得不行,还好我温柔又成熟就任他闹吧。
小肉团子,朴智旻想到这儿又情不自禁地想起金老师的笑了。都要跨进家门儿了又掉头往金苹果走。
“智旻哥哥你是不是傻呀!你走错路了!”大肉团子朴智贤拽着他的手喊着。
“哥带你去看我喜欢的人。”说完这句话朴智旻心里暗爽,心情雀跃地啃了一大口冰块儿。


今天金南俊终于看清楚那人长什么样儿了。合着今天不趴墙了啊,直接光明正大站门外瞅了,还带着个大小孩儿,这是准备打入小朋友内部啊?金南俊警觉地想着,干脆把小肉团子们哄回屋里玩儿去了,自个儿径直朝大门口走去。
朴智旻正愣着呢,举着冰棍儿痴痴地看了好久,都要化成水顺着往下滴了。他弟也愣,估计是没想到他哥喜欢的美女姐姐是个男的,还是个高个儿大帅哥。
朴智旻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他心心念念的金老师直直走了过来,脸上好像还有一点点隐忍的怒气。朴智旻一下就慌了,不是吧?还真被当成变态了啊?虽然成天盯着人家好像是挺变态的……他望着金老师紧张地捏紧了那只肉乎乎的手和兜着冰棍的塑料口袋,又低下头用一片空白的大脑组织语言。
“喂……!”金南俊快走到他跟前儿的时候,用和哄小孩儿时完全不同的语气喊了一句。嗯,至少气势上不能输!
出来溜鼯鼠的金硕珍瞧见这一幕,坏笑着看戏。
而此时小朴同学飞快地把他哥给卖了:
“老师,我哥喜欢你!!!”
听见这话朴智旻瞬间抽手给了朴智贤的屁墩儿一掌。
接着抬起头红着脸紧张兮兮地看着金老师的眼睛,结结巴巴了好半天憋不出一句话,于是掏出根冰棍儿塞他围裙前边的兜里,捞起大肉团儿扛肩上飞快地跑了。


眼睛瞪得老圆的金老师这下啥气势没了。
“……嗬,力气还不小。”
而躲在一旁的金硕珍,一只手托着小鱼饼,一只手捂着嘴,浑身都在颤。他觉得自己快要笑成神经病了。


从此以后,迎接金老师下班的,变成了拎着冰棍儿傻笑的朴同学。

评论(8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4-14